我頤:我兒 (Yee, My Beloved Daughter)

200701_6e68891e9a0a4efbc9ae68891e58592我頤:我兒 (Yee, My Beloved Daughter)
福建 中國 Fujian China 1989

抱著你,看著你,親親你…
跌倒又再爬起來,
我兒,你是媽媽的一切,
你是我世間唯一的寶貝,
我要用盡心和力去保護你,
撫養栽培你,
讓你的每天都活在安穩、有愛的家中。

抱著你,看著你,親親你…
越洋上學,青春可人善良。
我兒,你是媽媽的驕傲和安慰,
你是你的朋友同學的好榜樣、好伴侶,
我要用盡我的智慧、機會去培育你,
以身教讓你明理、愛人!
讓你看到生命不止拿十個優良的成績,
懂得與人分享才是真正的富有。

抱著你,看著你,親親你…
讓我知道你胸有成竹、欣悅自信的投入服務社會。
我兒,你是社會和國家的棟樑,美麗與智慧並存!
你將把多年獲取的回饋貢獻,將美貌與智慧延展!
頤,家的門永遠為你而開,你永遠是我摯愛的女兒!
上天賜我的小天使!

勇敢以生命正面影響別人的生命,
活出彩虹人生吧!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 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能忘記你。』

(以賽亞書 49:15)

“Can a mother forget the baby at her breast and have no compassion on the child she has borne? Though she may forget, I will not forget you!"

(Isaiah 49:15)

 

~ 由 張瑪莉 於 06/04/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