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Miss You)

200701_7e6809de5bfb5

思念 (Miss You)
廣州 中國 Guangzhou China 1998

一對小小的斑鳩,

卻盛載著你我的情誼,

斑鳩一天仍在一起,

你我也情意常存。

天南地北,

斑鳩分開了,

沒有人知道為甚麼,

就像你我當年一樣無緣義斷,無從尋問?

今天你已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忙碌,

午夜的某一個時空間,

卻刻著:「緣滅緣生,緣來緣去,緣折緣長。」

兩情不在朝朝暮暮,

只盼真愛能一生一世永留痕!

小斑鳩,謝謝你今夜再到夢中來緩我思念!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哥林多後書4:18)


“So we fix our eyes not on what is seen, but on what is unseen. For what is seen is temporary, but what is unseen is eternal. ”


(2 Corinthians 4:18)

~ 由 張瑪莉 於 06/04/2009.

2 回應 to “思念 (Miss You)”

  1. 因工作的關係,在最不適合的時空喜歡了她,無論年紀,民族,語言,地區,都不同,神給我開了一個這樣的玩笑,雖然我們仍可用英語溝通,但却像中間放了塊透明玻璃,無法亦不可能打破。返港後一直保持通訊,已兩年,去年和今年亦回去探望了她兩次。知道她生活得好,有工作。明知道沒有機會亦不可能,但心中的結仍在…

  2. Dear Mary:
    I love all your poem. They reminded me, encouraged me and refreshed me as well!
    Because of them, through my daily life , I really see God is great, God is awesome. Thanks!

發表迴響

 
